[FZH] 腾飞:Fedora 13 正式发布

gao wenk gaowenk.cn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26 01:03:22 UTC 2010

-->我倒期待Yum,protect-package已经进了yum core,可能到时就能实现像gentoo
这个功能很期待。

在 2010年5月25日 下午11:09,LI Rui Bin <cheeseli在hot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