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将一块硬盘的所有内容迁移到另外一块硬盘 系统+数据

Lemon lemon027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26 14:02:34 UTC 2010

我是08年的hp 的笔记本,120G硬盘,目前装双系统,win 7 + fedora13

我觉得硬盘太小了,想自己买一块320G或者更大的硬盘作为笔记本硬盘,而原来的作为移动硬盘。但是我不想重装系统,不想拷数据...

请问下各位师兄师姐,有没有可行性?如何操作?

--
There are only 10 types of people in the world, those who understand binary
and those who don'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