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fcitx(小企鹅输入法) 不能使用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五月 30 11:29:40 UTC 2010

On 2010年05月30日 19:17, victor lee wrote:
> I have rebooted
> but nothing happened
> Are you using fcitx now?

你的config和我的差不多。
我肯定,现在给你回复,用的就是Fcitx。不过我以前也碰到过不能用,也找不到
解决方法,后来就换别的了。
你有没有装过需要Java的软件?不行的话,你就换个输入法吧。很多输入法都有详
细的安装过程的。

--
汪宇

此封邮件是在Linux下使用Thunderbird编辑发送
如有编码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
敬请谅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