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14下Gnome很卡

Jingtao yanjingtao在innlab.net
星期三 十一月 3 03:32:57 UTC 2010

我同学的机子,GT220的显卡,之前用F13一点问题都没有,下载了F14DVD安装,安装过程没有问题,进入系统后,无法开启3D效果,去Nvidia下载了260版的驱动,安装,发现系统卡得不行,点击上方的菜单都有很大的延时,在菜单间移动,延时到惨不忍睹,窗口间切换也是,后来改用标准效果,延时有所减缓,还是卡得很,之后卸载了260版驱动,安装了之前在F13下用256版驱动,有所改善,但是,还是很卡,不知道大家遇到过没有?

PS:我家Inter的显卡,没有问题,只是要手动启用驱动。

--
此致
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