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T #D #U 关于 FedoraChina 论坛

刘红丹 hongdanliu在gmail.com
星期三 十一月 3 10:47:06 UTC 2010

遍地开花,还不如集中力量

一百万,还真没想过。关键是想要发展到什么地步?让妇孺皆知,还是占有实际的装机量,还是进攻校园,还是培养用户/开发群体?

在 2010年11月3日 下午6:40,Yuan Yijun <bbbush.yuan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