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T #D #U 关于 FedoraChina 论坛

xie yunpeng woqimingweipeng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一月 4 01:34:34 UTC 2010

这个论坛存在好几年了,我很早的时候在上面注册,那时候他论坛的样式和fedora官网网站的样式是一样的,去年的时候改了版。我刚注册的时候还不错,版主都还在,不过都是学生,一起管理论坛没多长时间这些版主就都再没登陆过论坛。现在只有一个版主Qadir管理了,我跟他聊过,他只是想自己办一个fedora论坛,也不来
fedora-zh.org逛,现在fedorachina.cn
也没有什么人帖子,就他一个人发点消息,里面的帖子大多是07和08年的帖子,没什么价值,除了Qadir其余的版主至少一年多没登陆过论坛了,那个论坛基本上已经死了。我看了朱海华也很长时间没登陆过了,现在的服务器是用的他们公司的,因此这个论坛会一直存在下去,估计也就一直只有Qadir一个人在上面发点帖子。。。

在 2010年11月2日 下午3:15,Tommy He <lovenemesis在fedoraproject.org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