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T #D #U 关于 FedoraChina 论坛

Caius 'kaio'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五 十一月 5 07:41:42 UTC 2010

2010/11/5 Jian Lee <lijian.gnu於gmail.com>

> 是的,如果國內的開源軟件像國外一樣熱鬧,哪裡會出現360,qq這樣羞於啟齒的事情?
> 雖然國內用開源軟件的多得很,做貢獻的就少得可憐了。我認為現階段,只要和 「GNU/開源」
> 行動有點掛鉤的行動都是好行動!
>
> 我能理解這個網址的作者狀況,我自己也正在進行一個思慮已久的項目,只是由於現實生活
> 中的種種因素,項目的進展難以如願。還好有些朋友支持,我想大體的計劃能保證做到的。--

出來工作之後,真的有太多考慮了;除非在開鴻公司工作(還要有給 20% 自由時間那種),不然真的有點困難。

Caius 'kaio' Chance
Fedora Ambassador + Design Contributor
[IRC] kaio @ freenode | [Twitter] @K410 | [Blog] kaio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