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感觉Fedora 14的驱动很差劲

Jingtao yanjingtao在innlab.net
星期二 十一月 9 15:49:54 UTC 2010

我下载了Fedora 14后,一共在3台机上装过,我自己的Intel的显卡,结果,只能用基本图形模式,安装好后,还要手动启用显卡驱动
一个Nvidia独立显卡的,装好Nvidia的显卡后,桌面卡得想死,但是玩游戏帧率很高。很无语,桌面那个卡得真无语。。。。
另外一个本本,安装向导键盘就不可用,那个无语的。。。。

这些问题在Fedora 13都没有,感觉14这个版本,至少在驱动方面,很差劲,差劲。。。。。不会成为又一个悲剧吧。。。。

--
此致
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