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暫退聲明 (Fwd: [Ambassadors] Going passive)

Yuan Yijun bbbush.yuan在gmail.com
星期三 十一月 10 13:13:33 UTC 2010

2010/11/10 tiansworld <tiansworld在gmail.com>:

> kaio 在 rh 待过,想来比我们更有体会。
> 不过就 trans 列表(非中文列表)看,Fedora 社区的沟通还是不错的。

kaio 说的是。我就只从翻译提交记录里知道谁在做翻译,在邮件列表或者其他地方就碰不到了。你做公司员工,拿一份薪水,如果企业对社会责任强调得不够,那自然不会去主动参与。如果都像
rhe 一样就好了呀!

--
bbbush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