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暫退聲明 (Fwd: [Ambassadors] Going passive)

Caius 'kaio'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三 十一月 10 13:28:50 UTC 2010

2010/11/10 Yuan Yijun <bbbush.yuan於gmail.com>

> kaio
> 說的是。我就只從翻譯提交記錄裡知道誰在做翻譯,在郵件列表或者其他地方就碰不到了。你做公司員工,拿一份薪水,如果企業對社會責任強調得不夠,那自然不會去主動參與。如果都像
> rhe 一樣就好了呀!

某些人來說,在 rh 打工就只是領一份薪水。套一句古話:「只緣身在廬山中,不識廬山真面目。」現在應該說,「有幸曾在廬山中,得知廬山真面目。」

對另一些人來說,下屬編程能力項目動員能力更重要,即使這是一間以湊合社區貢獻者壯大的企業,縱然一組能力編程能力普通的開發團隊,比一個天才孤身奮戰成功的機會更大。

在此仍然對熱心參與 fedora 社區的 rh 員工(及前員工)致敬。

--
Caius 'kaio' Chance
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-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