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想搞个聚会,北京的fedora童鞋有想参加的么

刘红丹 hongdanliu在gmail.com
星期三 十一月 10 14:13:50 UTC 2010

我这有电影,200多G呢,拷给你啊
看看大家的系统嘛,说不定有好玩的呢。

然后介绍一下大家平时常用的软件啊,工作开发用的好的东西啊,分享一下。主要是大家认识,分享嘛
鉴于大家都相互不认识,每个人发言5~10分钟。
当然,最主要是的让某某谈一谈当前Fedora以及社区的情况

在 2010年11月10日 下午9:53,tiansworld <tiansworld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