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新鲜出路会议记录 :-)

刘红丹 hongdanliu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一月 18 08:01:11 UTC 2010

新闻联播体,哈哈
下次人多的话,需要找个更大的地方了

在 2010年11月18日 下午3:46,guanminglin <guanminglin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