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本周 IRC 话题

Robin Lee robinlee.sysu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一月 18 18:15:42 UTC 2010

没有体验过管理邮件列表的辛苦~

不管最后决定怎样,记得在主页(
https://admin.fedoraproject.org/mailman/listinfo/chinese)上将规则予以告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