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新来报到,请多关照

alick alick9188在gmail.com
星期五 十一月 19 08:59:41 UTC 2010

Hi all,

我是alick,新加入这个邮件列表。在我发出的第一份邮件里做下自我介绍吧。

我目前在北京上大学。大一时接触linux,安装到我的PC上的linux发行版第一个
就是fedora,到今天用了570天了。它现在是我的主要平台。版本上,
刚开始时是fedora 10,后来安装fedora12,
前不久fedora 14,现在就在用~~。

我注册过FP WIKI的帐号(名字Alick),遗憾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实质贡献。
在IRC上也会冒泡。曾经订阅过fedora邮件列表,一个月后承受不了那流量于是退了。
之前比较闲的时候曾想做翻译文档的工作。(到现在官方的安装指南还没有中文版呢)
后来发现还需要另外的东西。其中一点是需要一个个人的gpg key,我是做了一个,
但是上传公鈅时连不上服务器 :(。
现在课业有些忙了,所以暂时可能帮不上什么忙了。

第一份邮件,希望通过哈。

ali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