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新来报到,请多关照

Caius 'kaio'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五 十一月 19 16:02:17 UTC 2010

2010/11/19 alick <alick9188於gmail.com>

> 我是alick,新加入這個郵件列表。在我發出的第一份郵件裡做下自我介紹吧。
>
> 我目前在北京上大學。大一時接觸linux,安裝到我的PC上的linux發行版第一個
> 就是fedora,到今天用了570天了。它現在是我的主要平台。版本上,
> 剛開始時是fedora 10,後來安裝fedora12,
> 前不久fedora 14,現在就在用~~。
>
> 我註冊過FP WIKI的帳號(名字Alick),遺憾到現在還沒有什麼實質貢獻。
> 在IRC上也會冒泡。曾經訂閱過fedora郵件列表,一個月後承受不了那流量於是退了。
> [...]
歡迎!有空來郵件列表、irc 聊聊就好了。

有空的話,也可以來北京的聚會(留意這裏的消息)。

--
Regards ☺ Caius 'kaio' Chance
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-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