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chinese在lists.fedoraproject.org

Microcai microcaicai在gmail.com
星期六 十一月 20 17:31:47 UTC 2010

研究了一个多小时的成果,我最终连最后一个模块也去除了。

欢迎查看我的 BLOG 看看怎么实现的。

http://minilib.tk/archives/2010/11/built-nvidia-into-kernel.html

patch 居然太大被退了,额,我就不加附件了。 需要的到我的博客下 pat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