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gnome shell getting better :)

xiaobo kfihihc在gmail.com
星期三 十一月 24 09:21:35 UTC 2010

主题是可以用css改的。
我也觉得有太多工具边栏对易用性影响很大。

于 2010年11月24日 04:55, Caius 'kaio' Chance 写道:

> 虽然不应该太赞赏闭源软件,但是 osx 、windows 的界面更注重了空间的广阔感。
>
> 比如说现在 osx 的 dock 那块垫板是仿立体的梯形,win7 的 traybar 比 xp 高了一倍不过仅此一条。
>
> 就算解像调得多高,新 gnome shell 三面都有工具形的设计仍然会充满压迫,加上深色色调看上去会变得更挤。
>
> 希望预设最少多造一个浅色调的。

小波 上
http://yuzhe.me
twitter.com/kfihihc
http://about.me/xiaob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