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请教操作系统自动挂载U盘的问题

shaoning shaoning.fan在gmail.com
星期五 十一月 26 06:18:17 UTC 2010

hi all

向列表里的大牛请教一个udev的问题

现在插上u盘 系统默认会自动mount u盘,这个应该是udev实现的,我本人用fc14
, 我想请教下, 在自动mount u盘这个过程中,他具体执行了那几条规则?

有人知道吗?
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