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有同学熟悉imageMagick的么?

xiaobo kfihihc在gmail.com
星期五 十一月 26 14:09:53 UTC 2010

有个问题有点纠结。
嗯,是这样的,我想把一个图片剪切成两半,但是默认的输出为左边为 xxx-0.jpg
,右边的为 xxx-1.jpg。
我想右边的输出为xxx-0.jpg ,左边的为xxx-1.jpg。
大家有办法么?我搞不定啊……

小波 上
http://yuzhe.me
twitter.com/kfihihc
http://about.me/xiaob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