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HELP] HELP

刘红丹 hongdanliu在gmail.com
星期一 十一月 29 04:40:00 UTC 2010

速8酒店,99旅馆(貌似是这个名字),如家和锦江之星大概200~300。
还有那种私人的旅馆,比较便宜,但是安全性不知道。
还有就是非出名的酒店旅馆类的,会比较便宜,也相对安全,150左右。前几天我在贵友大厦里的一个经济型酒店办理过,标准间148每天,不过是郊区-通州地区的。

要是北京有认识的人或同学最好了

在 2010年11月29日 下午12:30,Microcai <microcai在fedoraproject.org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