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4 Beta 有破坏用户数据的危险?

CyrusYzGTt cyrusyzgtt在gmail.com
星期五 十月 1 01:21:45 UTC 2010

 于 2010年10月01日 00:05, Tommy He 写道:
> 偶是在询问关于最近 Evince 打开文件缓慢的问题时被告知此事的,不知道其他朋友们是什么情况?看作者说的很严重的说…………
>
> http://cut.gd/cAv5

经过我前段时间(两天前的惨痛经历),我完全同意你的说法,等final再说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