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【译稿】Systemd 落选 Fedora 14 的详细原因

xiaobo kfihihc在gmail.com
星期四 九月 16 11:17:49 UTC 2010

话说systemd比之upstart,她的优势真的很大么?
--
小波 上
http://yuzhe.me

在 2010年9月16日 下午7:15,liangsuilong <liangsuilong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