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T] 邀请 TOSW 翻译者们

Tommy He tommy.he在linux.com
星期一 九月 20 15:59:02 UTC 2010


Hello,

在下最近一直在忙 The Open Source Way (http://cut.gd/qFgE)的翻译组织工作,突发一想,不知可否将
TOSW 的翻译者们介绍到 Fedora 中文社区列表上来,故有此文征求列表上诸位朋友的意见。
原因如下:

1. The Open Source Way 作者群体中有很多是 Fedora 社区的成员,本次 The Open Source Way
的翻译过程也有 Fedora 中文社区的朋友参加,同时也得到了上游方面的支持。

2. 尽管有 ZQ 兄盛情邀请入 OpenBookProject (http://cut.gd/rdwi)的 GoogleGroup
列表,考虑到身处天朝的朋友访问此列表略有困难以及诸多新人,或许 FZH 是个不错的地方。

3. 翻译群体中有一些是刚刚接触开源界的新朋友,希望能借此机会更多了解 Fedora 中文社区。

当然若是加入这里的话,TOSW 翻译相关话题会用 [T] 翻译标签和 [TOSW] 标签在主题标注,方便诸位过滤。

个人想法,欢迎拍砖!

黑日白月

-- 
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


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