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OpenOffice.org 被 fork 了出来

Yuan Yijun bbbush.yuan在gmail.com
星期二 九月 28 09:49:42 UTC 2010

2010/9/28 Liang Suilong <liangsuilong在gmail.com>:
> Document Foundation 把 OOo fork 了出来,变成 Libre Office。因为社区觉得需要一个自由的
> Office,所以不能再用 CDDL 许可证了。
>
> 至于原来的 OpenOffice.org,那就 Oracle 看着办了。
>
> 貌似 Libre Office 的后台还是蛮硬的。
>
> http://www.documentfoundation.org/supporters/
>
> PS:我比较难想象社区会因为一个许可证的问题而 fork 一个分支出来。

难道是被 Oracle 吓到了?我觉得 Oracle 自从收购 Sun 以来没做好信息披露。

--
bbbush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