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OpenOffice.org 被 fork 了出来

Yuan Yijun bbbush.yuan在gmail.com
星期三 九月 29 01:27:15 UTC 2010

2010/9/28 Yuan Yijun <bbbush.yuan在gmail.com>:

> 难道是被 Oracle 吓到了?我觉得 Oracle 自从收购 Sun 以来没做好信息披露。

如果你是 Sun 的股东,比如你是华尔街某个基金公司,你发现 Sun
很有价值,但是又有很重的历史包袱(开源的责任),你会怎么做?如果卖掉它,买方(Oracle)可以更容易地剥离这些责任。像 document
foundation,你以为那些 sponsor 都是雷锋吗,明显是 Oracle
靠不住了。说到底还是华尔街对开源模式有疑问。这样看来,信息披露是没有必要的,只有我们这些人还要在这里吵吵。

--
bbbush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