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谈谈你对Gnome3的感受

宏羽杜 dongfengweixiao在gmail.com
星期一 四月 11 13:41:07 UTC 2011

大可以继续往后说:
11.在右上角的位置是用户,点击后我的这个里面有可用\忙碌\我的账户\系统设置\锁定\切换用户\注销\挂起这几个选项,大家可以看见,挂起不是关机.而我现在要怎么关机呢?点击注销,然后退到GDM,再点击右上角的电源按钮,在里面选择shutdown.那有人可能要说了,你不能在shell下输入shutdown啊.额,我非常想,但是我这样系统就一直在关机的界面下,我失去耐心了.
在 2011年4月11日 下午4:21,Yu Chen <jcomee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