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fedora 14

Zhang Qide kenifanying在gmail.com
星期二 四月 12 12:11:41 UTC 2011

在 2011年4月12日 下午8:07,Jiahua Huang <jhuangjiahua在gmail.com> 写道:
> Windows 下麻烦跟 Linux 有啥关系么,
>
> Linux 自带驱动(尽管不一顶最佳)而 Windows 得自己下载安装的硬件也有好多的,
> 我用过的 USB 网卡在 Ubuntu 插上就能用,在 XP 得装好补丁包再插入光盘安装。
>
> 另,你的情况可能 Windows 自己也能使用,硬件商的软件是多余的或有其他目的
> (比如电信宽带的星空极速 ADSL 拨号软件)
>
> 我先前用的 USB 无线上网卡是驱动里带了个拨号和流量管理之类程序,
> 但是用 Win7 自己拨号也没问题。

o(∩∩)o...哈哈,因为用同学的无线网卡做测试的时候用不起来,害得我都不敢买无线网卡,看来以后可以放心的去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