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fedora 14

张启德(Zhang Qide) kenifanying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13 04:48:01 UTC 2011

在 2011年4月12日 下午11:39,Liang Suilong <liangsuilong在gmail.com> 写道:
> 我还搞不清楚你们是说USB 3G Modem还是USB Wireless Ethernet。
说的是USB 3G Modem, 用同学的那个中兴的试了下,一下子就认出来了,
可惜,在NM里面添加链接后,怎么都连不上,我只按照要求,选的China Telecom,
其它的没有设置。要添加用户名和密码不? 哪里有这方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