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fedora 14

ajax he ajaxhe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13 23:50:04 UTC 2011

NM是指NetworkManager吧,装了的。
我打电话问联通客服,那边说是要拨号才可以,而且我在win7连接上联通无线网络后,也要拨号才能连接~

在 2011年4月13日 下午8:57,Jiahua Huang <jhuangjiahua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