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4 怎么安装 poppler >0.15

alick alick9188在gmail.com
星期日 四月 17 10:16:40 UTC 2011

于 2011年04月17日 18:00, Liang Suilong 写道:
> 升级到 Fedora 15 比较靠谱。

只是一个软件的需求。gnome 3的变化太大了,我都不确定能否正常使用。
我比较懒,还求稳。之前 f10-->f11 preupgrade 很受伤的说...

(gnome 3 在我这也许有问题。我试过 fedora 15 alpha live cd,试用三次,
有一次直接进入 fallback 模式。还有出现标准gnome 3界面(就是有
activity等),但是依然有最大最小化按钮,为何?)

--
alick
Fedora 14 (Laughlin) us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