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什么才叫解放生产力

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一 四月 18 04:21:39 UTC 2011

于 2011年04月18日 11:23, 杨小勇 写道:
> 其实我不建议新手去折腾 Gentoo ,毕竟编译是件很耗时的事情,
> 与 Gentoo 有同样类似发行理念和快速部署追求效率工作的人,
> 我还是比较推荐他用 Arch Linux <http://www.archlinux.org/>

Arch ? 得了吧。 除了核心软件不用自己编译,别的都要 编译。因为arch的源里
的软件太少了。
而且编译还没有 Gentoo  方便。

再说, 核心软件编译,一次就够了。又不怎么浪费时间。
Arch vs Gentoo , 那就是自找讨没趣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