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什么才叫解放生产力

Mike Ma zhtx10在gmail.com
星期一 四月 18 04:42:28 UTC 2011

gentoo的安装很纠结,好像有人给我推荐个s啥y啥啥的,貌似不错

(其实我觉得我还是用slackware得了……)
(当然要折腾?gentoo的折腾哪里比得上LFS???)

于 2011年04月18日 12:21, microcai 写道:

> 于 2011年04月18日 11:23, 杨小勇 写道:
同样类似发行理念和快速部署追求效率工作的

> Arch ? 得了吧。 除了核心软件不用自己编译,别的都要 编译。因为arch的源里
的软件太少了。 而且编译还没有 Gentoo
> 方便。
>
> 再说, 核心软件编译,一次就够了。又不怎么浪费时间。 Arch vs Gentoo , 那
就是自找讨没趣.

恩,Google 一下看哪里有下载的

的 Google 才行。 如果是不怎

出书宣传这个很难。哈哈。 oo,现在学校里的学生
的专利掉啦 .... wow, 这个世界充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