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microcai 讲座第三弹: GPG 签名与加密

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五 四月 22 17:05:58 UTC 2011

于 2011年04月22日 23:50, zyichi在gmail.com 写道:

http://microcai.gsalex.net/2011/04/gpg-签名与加密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