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用 Linux 越来越没有激情了

宏羽杜 dongfengweixiao在gmail.com
星期六 四月 23 12:02:40 UTC 2011

折腾?这个容易
把电脑从阳台丢出去,然后捡回来,够你折腾会的.

在 2011年4月23日 下午7:59,microcai <microcai在fedoraproject.org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