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很好,写好了一个 PATCH

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.com
星期日 四月 24 15:51:11 UTC 2011

赞

btw,libsoup 有个很讨厌的 bug,
在设置的 http 代理需要用户验证时(以及打开的地址需要用户验证时)
即使给了她用户名密码,
她在首次发起连接居然没有带上用户验证头,
只在收到 403 时才再发个有基本用户验证的请求,

这似乎还问题不大,因为别的浏览器有时也这么干,
可是,当服务器返回的 403 有内容时,
libsoup 居然把第一次获得的 403 提示内容和
第二次有基本用户验证的请求内容给混一块返回给应用程序,

于是应用程序获得的 http 内容就是错误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