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FZUG的一些事情,向大家征求一些意见,希望听到大家的意见和建议

Haowei cnblue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二 四月 26 17:54:40 UTC 2011

向官方申请 CD 和 DVD 都在进行之中,RH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。一旦落实,我会及时告知大家的。

在 2011年4月26日 下午9:22,Mike Ma <zhtx10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