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AD 2011 进度报告

Tommy He lovenemesis at fedoraproject.org
Thu Aug 4 07:06:25 UTC 2011

大家好!

由于这周五本人将前往魔都,将无法参与本周 IRC 会议。在此公告下 FAD 进度:

OW2 方面开始准备项目主页,已经指导对方前方 Fedora 主页查看信息,并且告知如需订制请与我联系。目前尚未收到相关请求

T-Shirt 问题厂商正在印制样品,被 SVG 阻碍了三天让我很无语……希望下周二我返回的时候能看到结果。

希望本周 IRC 会议能正常进行。

此致敬礼

黑日白月

--
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

https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Lovenemes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