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IRC 访问不能,无法参加会议

flc flc945 at gmail.com
Fri Aug 19 16:03:34 UTC 2011

不喜欢白色,希望可以照顾187的人士,愿意分摊费用

在 2011年8月19日 下午8:53,Tommy He <lovenemesis at fedoraproject.org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