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AD 活动纪念活动衬衫 Ready

tonghuix tonghuix at gmail.com
Tue Aug 23 02:30:59 UTC 2011


太好了!报名地址是?

于2011年08月23日 星期二 10时19分54秒,Tommy He写到:
> 大家好!
> 
> 首批中文组的 T-Shirt 订单已经发出(我先垫付定金了,WTF 的囧朝银行汇款手续费),设计如下
> 
> 1. 4F款式 (http://picplz.com/Mr4N http://picplz.com/MrHR)
> 2. 根据大家先前的反馈,增加了一个 Simple 版本。正面为左胸前的 Fedora 标识,约 5cm 长。背面与 4F 一致。
> 
> 同时也根据反馈,增加了大号 185cm 的和黑色底色版本。
> 
> 1. 白色,175cm,4F
> 2. 白色,185cm,Simple
> 3. 黑色,175cm,Simple
> 4. 黑色,185cm,4F
> 
> 每种样式有 50 件,100% 纯棉,经测试机洗图案不受影响。
> 
> 届时将携带前往于 10 月 15 日举行的 FAD 北京活动现场分发。希望感兴趣的朋友积极报名参加~
> 
> 黑日白月



-- 
/***
 * @brief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
 * @brief Open Source,  Coding for free!
 *
 * @param author 佟辉 Tong Hui
 * @param email tonghuix at gmail.com
 * @param web http://tonghuix.blog.chinaunix.net
 */
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ese mailin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