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wd: Re: could fedora help me?

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.com
Tue Dec 6 07:57:36 UTC 2011

似乎,是你配置的问题哦,你的office的语言包没有安装.另外,你的字体貌似缺失.

在 2011年11月25日 下午1:21,Yuan Yijun <bbbush在fedoraproject.org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