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寻找Packager 给gtkqq 项目打包

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.com
Sat Dec 10 08:57:25 UTC 2011

这个我可以使用网站的声明表达出我的期待(就是期待其内容出于CC,然后要是某一个文件不符合,可以要求我删除)。

在 2011年12月10日 下午1:44,lee <llz916148在yahoo.com.cn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