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寻找Packager 给gtkqq 项目打包

lee llz916148 at yahoo.com.cn
Sat Dec 10 11:29:18 UTC 2011

或许这是属于我们中国人的逻辑。

我们并没用使用office盈利,那么使用盗版office就是正当的吗?这个逻辑是讲不通的。

至于是歌词文件的再创作……好吧,实话说我不是很赞同。每一行的时间实际上是歌手和版权方共同搞定的,我们没有搞定这个问题……我是这么理解的。

您的想法我非常喜欢,但是或许不是很行得通……您看看mp3的遭遇就明白了。

其实我是希望kugou出个linux版本的……

于2011年12月10日 19:22:05,杜宏羽写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