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community 索引頁

Yuan Yijun bbbush.yuan at gmail.com
Mon Dec 12 10:41:22 UTC 2011

2011/12/12 Caius Chance <me在kaio.net>:

> 說實話,用戶會自行選擇在哪個論壇逗留久一些的;如要以「平等獨立」作為原則的話,索引頁可要增加 fedorachina.cn 的分量才對。

你若是觉得哪个是可以 promotion 那是你作为 board member 的自由。我觉得你对 FZUG 做的 promotion
不够,我开骂、批评是我的自由。

> 關閉 Google Groups 的郵件列表的確累積到一些經驗,要把它當成教訓也好,無所謂;現在有人出來反對關掉 bbs.fedora-zh.org 了,說得對由域名、服務器、論壇系統授權的支出都是來自同一人的,原來一直以來大家討論要改進的都是人家的財產。

你还真的在讨论关闭 bbs.fedora-zh.org。

域名、服务器、论坛系统,我说到支出问题、财产问题吗?你这样说话,我还怎么在社区出现?我以为 ambassador 代表了 Fedora
社区,你 kaio 作为 FAMSco board member 又代表了我们所有
ambassador,所以我一直只是骂人,却并没有不尊敬对手。你太让我失望了。

--
bbbush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