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community 索引頁

Tiansworld tiansworld at fedoraproject.org
Mon Dec 12 11:16:01 UTC 2011


On 12/12/2011 06:25 PM, Caius Chance wrote:

> 關閉 Google Groups 的郵件列表的確累積到一些經驗,要把它當成教訓也好,無所謂;現在有人出來反對關掉 bbs.fedora-zh.org 了,說得對由域名、服務器、論壇系統授權的支出都是來自同一人的,原來一直以來大家討論要改進的都是人家的財產。

在整个列表内这样讲不妥,太情绪化了。
> 會議都是自由參與的,包括閱讀記錄;個人認為只確立會議制度而不積極參與會議,貢獻已不及主持者甚或出席者了。
>
> 造了天地就放任不管,閒時才出來訓誡世人,真的很像某宗教故事。
能不能参与/出席,要看个人时间/精力等等。
直接这么讲也不妥。

如果要继续在这个列表公开讨论,那我们都冷静些。就事论事,不要把误会搞的更深。

谁都是想着让社区发展的更健壮,只是每个人的想法/做法不同。


-- 
Regards,

Tiansworld
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
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ese mailin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