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community 索引頁

Tiansworld tiansworld at fedoraproject.org
Mon Dec 12 11:35:01 UTC 2011

On 12/12/2011 07:27 PM, Caius Chance wrote:

> 我只是想說,好些發展論壇的資源都由你擁有沒甚麼;這並不是在追究你的私心或是甚麼,重點是當資源集中在一處風險便會太高:風險是指像之前一段時間對網站資源有些需要,又聯系不到你處理就是。你忙或者不高興回是你的自由,可是當你手上捧着的東西時會阻礙別人,那就會負面影響。

这么一讲,基本把事情讲明白了,也让对方/其他人明白了。

如果两个人都那么激动,说话都那么生硬,很容易吵起来。

二位就事论事吧。

--
Regards,

Tiansworld
Fedora Project Ambassador & Contribu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