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Fedora 14/15/16简体中文字体的配置FAQ

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.com
Wed Dec 28 04:08:47 UTC 2011

一直以来,我对linux上的字体深感疑惑,看到上面的邮件列表,我感觉你们对其研究的很深入。我很希望能和你们讨论下,然后加深自身对其的了解。谢谢。

在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,Cheng-Chia Tseng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