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F16下的Thunderbird

Yuan Yijun bbbush.yuan at gmail.com
Wed Dec 28 05:26:38 UTC 2011

2011/12/27 alick <alick9188在gmail.com>:
> 大家好,
>
> 我在F16下遇到个问题,我使用软件源里的 Thunderbird。最初安装的是
> 8.0,安装后发现打开界面是英文的,需要*手动*安装
>  /usr/lib64/thunderbird/langpacks/
> 下的中文语言包之后才是中文(菜单等)界面。这两天升级到了 9.0,发现
> 又成了英文界面。扩展管理器处显示,旧的langpack不兼容。要解决得先
> 移除它,再从 /usr/lib64/thunderbird/langpacks/ 里面手动安装
> 新语言包。

> [...]

大概是 yum-langpacks 没起作用,不然它会从仓库里装语言包的 RPM;要么就是没有找到语言包的 RPM。用户除非是
root,不能修改 /usr 的内容;即使是 root,也尽量用 RPM 为好。

--
bbbush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