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Gnome-shell插件的提议

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.com
Thu Dec 29 02:34:57 UTC 2011

关于Gnome-shell的插件,不知道谁比较的了解的(关于i18n),不知道在制定Gnome-shell插件的时候,是不是考虑到了其发展的国际化。
因为我发现现在插件的名字都是英文的(虽然部分的linux版本已经对其汉化,但是我想这个毕竟不是好办法),有的插件,看名字根本不能想到它的作用是什么。

所以,假如现在的Gnome-shell插件,在描述中没有对插件名称实现i18n,并且不存在描述字段(最好也能支持i18n),很希望有谁能向Gnome提出。谢谢大家考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