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有用MBP装Linux的同学不?觉得装那个发行版好点?

Caius 'kaio'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五 二月 4 09:00:32 UTC 2011

2011/2/4 Jiahua Huang <jhuangjiahua於gmail.com>

> 不,那得 synaptics 设备才有用,
>
> 如果是 synaptics 触摸板的话 gnome-mouse-properties 里就能设置触摸板,
> 但是其他型号的触摸板可能没驱动,转为使用通用鼠标驱动,不认为是触摸板,
> 于是没法设置。
>
> 所以楼主应该找 mbp 的触摸板驱动

我的 MBP 都就是以上方法就可以用了。不過這只是兩點觸控(MBP 的那塊是支持一點到四點的)。

@小波 是聲音不給力?你有看那一頁裏要把靜音關閉(就是開聲)的一步嗎?如果不想重開機再改一次,就還要存檔。

K410

--
Regards ☺ Caius 'kaio' Chance
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-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