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对于邮件回复的建议

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.com
星期六 二月 5 13:38:53 UTC 2011

这个,上世纪的旧式邮件列表有个顶回复 / 底回复之战,
“古板”的人可能认为底回复能表示对对方的“尊重”,是邮件列表礼仪。

不过其实未必就是,
底回复需要别人特地翻过大段的引文才能看到你写的东西,反而才是不尊重别人的时间。

另外现在主流的邮件客户端如桌面或手机版 Gmail 默认支持顶回复的引文折叠